物电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8-12-17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10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国家助学金经费预算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物电学院于12月14日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毅支持,王炳杰、楚亚萍、张杨、杨红红、李慧君、廖丽君、李世雄、刘家兴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贵师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助学金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物电学院成立了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经过学生本人向班级认定评议小组提交申请,班级认定评议小组评议,年级认定评议小组评审,学院认定工作小组对全院评选名单进行复审的程序,评选出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共计496名同学。

会上,何毅强调:“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坚持一次性评审,同时各班级一定要继续加强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文/图 楚亚萍  审核/何毅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