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为第47期 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

时间:2019-03-27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7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在宁静楼437教室开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上第一堂党课。

熊德永以“党的基本理论”为主题,讲述了党的有关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行动指南,详细解释了有关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过程、科学涵义、发展贡献、特色创新等内容。他强调:大学生不应该只会读“圣贤书”,而应该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提升自我,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熊德永最后鼓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的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接地气,又发人深省,赢得学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文/图 徐友君 熊贇华 韦婷楚亚萍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讲授党的知识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