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向47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基本知识

时间:2019-03-29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91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在宁静楼437教室为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堂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党的基本知识”。

何毅首先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结合同学们学习生活实际对大家做了正确入党动机的指导。她要求同学们在组织上入党之前,首先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礼貌待人,用党的纪律和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鼓励大家要向学生会、学工助理等身边的优秀榜样们学习,在打牢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争做时代弄潮儿!

最后,她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真正做到青春无悔。”

文/图 楚亚萍 熊贇华   审核/何毅

何毅讲解党的基本知识

何毅向青年学生提出要求

学员们悉心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