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课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01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1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于3月28日在宁静楼437教室参加第四次党课培训。本节课为视频教学,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王懂棋授课,学生党务助理陈妃主持。

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为“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课程内容以经济发展为主线,重点就如何体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如何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什么,如何来实现等命题为同学们深刻剖析、细细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所得。大家均表示,通过王教授的讲解,自己心中的不少困惑得到了解决,自己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愈发坚定。

文/图 楚亚萍 熊贇华、蔡运航   审核/何毅

强调课堂纪律

同学们正认真听课

课程正在进行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