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暨2020届实习生动员会

时间:2019-04-04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41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9届实习总结表彰暨2020届实习生动员”大会在宁静楼435教室举行。物电学院党政领导周筑文、何毅、陈德良及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向坤、李慧君、冀慎统、许红斌、李特、廖丽君等参加会议。物电学院2019届、2020届的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高福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分管实习工作的陈德良作了2019届实习工作总结,从此次实习基本情况、实习计划安排、实习生对实习的满意度调查到实习总结作了全方位的汇报。优秀实习生何正金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作了实习收获的发言,同时也鼓励2020届同学积极参与即将面临的实习中去。

随后周筑文和何毅分别宣读了2019届校级优秀实习生名单、院级优秀实习生名单,并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周筑文对2020届实习生实习工作提出要求,鼓励学生到基层中去锻炼学习,希望学生理论结合实际尽快适应自己的角色,了解社会,融入社会,适应社会,并提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该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等。同时也衷心祝愿2019届实习生在面临就业问题时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文/图 李慧君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讲话

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

总结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