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12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2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征兵政策,及时在学院学生中宣传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4月10日上午10:10分,物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副书记何毅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筑文主持。

会议开始,周筑文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及报名的相关通知》精神及要求。接着,周筑文从征兵的范围、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安排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对大学生今后的学业、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最后,周筑文部署:辅导员们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QQ等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各种优惠政策,倡导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应征入伍作为一项光荣使命,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会后,何毅对此次征兵工作作补充要求:要求辅导员尽早在班级中广泛宣传,鼓励学院学生及时了解相关应征政策,并做好有意向学生的答疑工作,争取让有意向入伍同学顺利入伍,为自己、为学院、为学校增添荣誉!

文/图 雷仕娜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作2019年征兵工作安排讲话

何毅对征兵工作提补充要求

辅导员们认真听取征兵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