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13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10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0日,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宁静楼419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何毅副书记主持。

周筑文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和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安稳函〔2019〕32号)文件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决定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通知要求,提出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加强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珍惜生命,珍爱生活。

最后,何毅副书记对学生开展“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做了学习安排;陈德良副院长对开展“防灾减灾”专题讲座作了部署,由此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大家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文/图 向坤   审核/陈德良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