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31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14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5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学院副院长陈德良、校级督导闻水国、办公室主任向坤、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老师,以及16级、17级、18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等,会议由刘高福老师主持。

刘高福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同学们从本班学习情况、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教学设施运行情况、生活活动等方面进行反馈。座谈会上各年级代表踊跃发言,从硬件、软件、教学、学习、生活、考研、就业各方面积极反馈本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任课老师进行客观的评价。针对提出的问题,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意见并做好记录。

最后周筑文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位领导和老师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进行改进解决,对未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或者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才能解决问题,要积极进行协调和反馈,并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德良对本次学生座谈会反馈的硬件问题,学生考研等问题做了回复及安排部署,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促进物电学院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教学成效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

周筑文院长总结

学生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