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时间:2019-06-05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508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解答大四学子的毕业疑惑,伴他们顺利走完师院之旅。6月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党委副书记何毅、团委书记王炳杰、2015级辅导员楚亚萍一行人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

走访中,周筑文、何毅等相继询问同学们的在校现况,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鼓励他们放松心态面对就业压力,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和特点,结合当前就业形式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社会适应能力较差、求职经验不丰富等问题,周筑文当即要求相关老师就其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指导意见。

楚亚萍提醒同学们若在校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和领导,学院将会为大家开启二十四小时的“在线”服务。慰问过程中,周筑文、何毅再三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叮嘱大家在集体活动中一定要注意举止文明,有什么困难或问题要走正当途径解决,物电学院大家庭是所有学子的坚强后盾。

浓浓师生意、深深物电情。从进门时的脚步到出门时的回首,老师们的一颗心全挂在了同学们身上;从茫然到释然,同学们也以满腹的真情回报老师们的杏坛之恩。

文/图 楚亚萍 熊贇华 李梅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一行与学生交流

周筑文亲切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周筑文、何毅了解学生职业规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