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时间:2019-06-14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跟岗实习的意义及重要性,6月11日下午六点,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贵师院宁静楼435教室开展了企业宣讲会。周筑文院长及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筑文院长对物电学院与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的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简单介绍,该企业提供岗位能满足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实践任务需要,同时企业还对优秀实习生提供就业岗位。

其次,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宣讲人、人事科招聘主管周冬生老师就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企业情况做了具体讲解。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全球60%的相关订单手机以及全亚洲相关手机的售后与维修均在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完成。 之后,手机主板分析部门主管,高级工程师张威老师对实习工作性质、实习具体安排及员工生活环境等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守时、有团队意识、注意安全、服从安排。宣讲结束,同学们对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积极踊跃的报名该企业的实习岗位。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参加跟岗实习和认真完成跟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物电学院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跟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张惠欣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讲话

张威讲话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