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学生党支部胜利召开 “文明离校,党员带头”座谈会

时间:2019-06-14 20: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下午,在宁静楼429教室召开“文明离校,党员带头”座谈会。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即将到来的“离校”,楚亚萍强调: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身边同学文明离校,主动关心思想、情感等方面遇到困难的同学,给予他们适当的帮助。同时楚亚萍还以近期发生的一些事件为例,告诫同志们头顶时刻高悬纪律、法律的戒尺,遇事要理性对待,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此外,楚亚萍还对同志们毕业季在个人情感、求职就业方面可能发生变化而出现情绪失衡的状况为同志们打了预防针。

在即将到来的毕业班同志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上,楚亚萍要求同志们认真对待,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零失误。对于楚亚萍提出的各项要求,同志们均表示将在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不遗余力的关心和帮助身边的同学,助他们顺利走好大学的最后一公里。

文/ 图 楚亚萍 熊贇华 罗雅洁 审核/何毅

楚亚萍强调同志们遵规守纪

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