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吴江老师开展实习前培训​

时间:2019-06-24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吴江老师在知行苑150报告厅做了“班级管理”的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2016级物理学专业所有学生和部分老师。此次讲座由物电学院刘高福老师主持。

讲座一开始,吴江向同学们介绍了班级管理的重要性,并从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技巧开始,介绍了不同的场合如何用不同的沟通方式、沟通内容的组织以及如何达到沟通的目的。讲座过程中,吴江特别重视与学生的互动,同样的问题,在不同的情景下,由学生自行回答,并对学生的回答进行一一点评,让学生学有所获。班级管理中重要的是要形成团队,团队管理的终极目标是形成团队文化,团队管理的核心是有效的激励。

讲座的最后,同学们依次向吴江就以后从事班级管理工作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吴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对班级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实习更充满了信心。

文/图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吴江老师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