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光电专业实践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03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3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了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讲座地点在宁静楼435教室,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光电专业系主任李世雄、光电专业老师廖丽君、岳天天、王丹钰等,学院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廖丽君主持。

针对我院第一届光电专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廖丽君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学生将要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光电专业现阶段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并强调了此次讲座的意义和重要性。因此同学们在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的同时,还需要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王丹钰详细阐述了学生就业所需要了解的知识,光电专业方向的就业前景和毕业去向,如何选择用人单位,制作简历和面试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与技巧,并针对这些问题详细的延伸到自己职场经验。最后还讲了就业的另一个选择继续学习深造和考研,以及针对此要做的准备和注意的事项等。讲座结束后光电专业的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使学生获益匪浅,加强了我院光电专业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光电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前景,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做好准备工作。

文/图 廖丽君 李世雄   审核/周筑文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