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电学院(原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1987级)校友30周年回母校参观

时间:2019-08-13 23: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3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11日,我校物电学院(原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1987级)校友回到母校参观交流,座谈交流会在物电学院会议室419进行,参会的有贵州教育学院物理系前任系主任杨文华、物电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熊德永、院长周筑文及1987级学子,座谈交流会由办公室主任向坤主持。

座谈会上,熊德永对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周筑文从学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成长、学科建设发展、教学设施变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87级校友通过30年的风雨洗礼,成为了贵州省各个地区的精英,有主政一方的领导者、有孜孜不倦的教学名师、有爱岗敬业的企业家,默默成为社会建设的奉献者。接下来校友们参观学院家用电器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和现代创新技术实验室等,从当年只有几间实验室约几十万资产设备发展到今天40多间近二千万实验设备,从当年单一家用电器、普通物理实验室发展到今天涵盖三个专业的贵州省高校光电功能材料设计与模拟特色重点实验室、贵州省高校等离子体科研创新团队、等离子体实验室实验研究中心精密仪器、近代物理实验室、普通物理、电子信息、光电信息专业实验室和基础实验室等。还参观了物电学院的大学生智电协会、智电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年弹指一挥间,校友看到学校、学院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今非昔比,感慨万分。尤其来到以前曾经学习过的家电维修实验室,看到曾经使用过的以前仪器,倍感亲切。本次校友活动,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与学生的进一步成长做了好的铺垫。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校友座谈会师生交流现场

校友们参观物电学院大学生智电协会和智电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