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师生奋力备战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时间:2019-08-13 23: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3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贵州赛区比赛拉开帷幕,赛场在实验大楼249实验室,30余名师生参赛。经过一个暑期的培训,从物电学院优秀学生当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给予参赛师生大力支持,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坤陪同周筑文院长莅临赛场对参赛学生进行慰问,炎热季节,给参赛师生们打气,与此同时,竞赛指导教师邓睿、廖丽君、岳天天、余宏、莫章杰等向领导介绍了比赛的详细情况,周筑文院长对比赛的组织策划、参赛学生的精神面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对促进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具有前瞻性,也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能力锻炼,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效果的检验。在培养电子信息、光电信息工程类后备人才的科技创新、团结协作能力具有深远的影响,对大学生参与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院物理、电子信息类、光电信息工程类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院长为师生鼓劲

同师生交流比赛情况

学生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