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16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60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419召开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筑文院长主持。

首先,周筑文传达了校领导在8月15日处级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并认真组织教职工从校园安全稳定、硕士点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扶贫工作、师德师风、招生就业、网络舆论安全、教学工作、人才引进、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部署,全体老师要明确认识、顾大家、顾大局,要时刻结合自身工作,参照行为规范努力开展各项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其次,何毅副书记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学生顺利开学,同时,要求全体老师们要按照规定,完成19届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为今后招生做好准备工作。陈德良副院长就一流学科工作、论文指导、实习实践工作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刘高福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也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周筑文要求老师们在新学期把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工作做细做实,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精神,把学校、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部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