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专业情况介绍”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20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0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19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9月1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分别在宁静楼436、437、430进行了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三大专业情况介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分别由物电学院院长助理物理系系主任刘高福、电子系系主任张海蓉、光电系系主任李世雄担任。

三位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各专业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随后重点介绍了学生考核成绩的计算方法以及各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刘高福老师特别强调:高等数学在我院各专业中极为重要,学好高数是为以后继续深造的根本前提。张海蓉指出:做一件事,一旦认定就要孜孜不倦、持之以恒,切不可半途而废。三位主讲人有声有色的讲授方式,使得讲堂生动而有趣,19级的小萌新们也听的津津有味。

通过本次讲座,让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到了所学专业的主要发展方向,为他们今后在大学的知识海洋里遨游指明了确切航向。

文/图 楚亚萍 曾荣山 李小芳 王路路 审核/熊德永

刘高福为新生解读各专业重要课程

张海蓉在给新生阐述做一件事该有的态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