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及党员发展介绍”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20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0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讯网 峥嵘岁月70载,追梦路上物电人。新学期,新风貌,新气象。值此新中国建立70周年之际,物电学院为培养学院新生的爱国情怀,提升新生爱国情操,于9月10日下午在宁静楼430阶梯教室举办了以“爱国主义教育及党员发展程序介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此讲座由17级辅导员雷仕娜老师主讲。

雷仕娜老师为2019级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她分别从“开学第一课、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当代大学生应该如果做?党员发展流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述。雷仕娜老师带同学们回顾了从井冈山精神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雷锋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同时,许欣老师也呼吁我们作为学生,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要体现在我们学习的方方面面,渗透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主动参加各种社团,参与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自己各方面的习惯,养成良好的个人素质。使中华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在同学们身上发扬光大。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物电学院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初入校园的小萌新们爱国情怀,更为学生入党指明了方向。

文/图 楚亚萍 曾荣山 岑显欣 审核/熊德永

雷士娜为同学们解读发展党员的程序

雷士娜在为同学们介绍党组织审批流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