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梦砥砺前行,展现青春色彩 ——我校召开2019年度“星级社团”评审会

时间:2019-12-09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2月6日下午,我校在道德讲堂召开2019年度“星级社团”评审会,出席评审会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罗荣、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冯涛、红丝带防艾协会指导老师官鹏飞、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赵利平、繁星外语社指导老师卢静、约·绘ºC艺术公益协会指导老师张源、绿蚁社指导老师兰世超、校团委活动部部长寇源、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张维域,参评社团汇报人及部分社员、社联学生干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社联主席皮琴会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评分规则及注意事项。各参评社团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现场PPT汇报,汇报过程中,各社团汇报人侃侃而谈,精心制作的PPT与精彩的汇报不仅体现了社团的工作态度和发展目标,更凸显了各社团的特点,彰显了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发展前景,表明了力争上游的决心。

据悉,本次“星级社团”评审会共有37个社团参评,最终评选出“五星社团”10个,“四星社团”12个,“三星社团”15个。

今年是我校首次尝试开展“星级社团”评选,年审合格的社团方有参评资格。这不仅是我校在学生社团工作的新突破,不断完善和加强社团管理,同时通过评选也体现了各社团乐于发展、协同共进的良好态势与积极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希望获评的“星级社团”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共同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师院社团文化。

文/高丽文 图/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审核/罗荣

现场汇报展示

评委老师打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