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生班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2-09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提高攻坚克难的责任意识。12月8日,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生班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楚亚萍老师聘请了专业公司石佳云教练和他的搭档于篮球场,为19级的全体班干部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王珏、物电学院辅导员楚亚萍等指导活动开展,贵州不童凡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

活动开始,教练通过一系列游戏让同学们迅速组成团队,各团队按照指令完成任务。之后便带领大家进行兔子舞、卖西瓜、、“春夏秋冬,花开花谢”、围成圈零距离等活动,让同学们拉近距离,团结合作。接着各队协作完成取队名、画标志、选口号、翻牌等活动,进步一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

最后,楚亚萍总结此次活动道:“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各班干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队伍,用更科学、更有效的方式服务同学、成就更好的自己,建设更美好的物电大家庭。”

文/图 楚亚萍 罗首念 审核/熊德永

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生干部拓展活动

围成圈零距离

小组展示

小组展示成果

小组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