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青春·逐梦之旅”2019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09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日晚,以“青春·逐梦之旅”为主题的物电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熊德永、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刘高福老师、团委书记王炳杰,辅导员杨开青、楚亚萍等老师及贵州师范学院各组织学生代表、物电学院全体学生共赏晚会。

熊德永代表学院致辞,对出席晚会的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对212名新生加入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贵州师范学院大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生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涵养家国情怀;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明辨是非,锤炼品德修为。周筑文发言对到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迎新晚会做准备的工作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迎新晚会表演分为青春,逐梦,未来三部分。《青春校园》、《平凡之路》、《最美的太阳》、《Kill this love》……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场场视听的盛宴,每一个节目都充满着青春活力。小品《美丽青春》通过描绘我们青春的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与梦想,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影子剧《梦从这里开始》通过黑白色调,一幕幕完美画面诠释了同学们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场景。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用舞蹈《触摸青春》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场逐梦的旅程。进一步推动了物电学艳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文/图 曾荣山 何皓轩 严云练 王婉婕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致辞

周筑文致辞

舞蹈《Rock Steady》

影子剧《梦从这里开始》

全体师生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