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筑文教授举行《等离子体技术及应用》 学术讲座

时间:2019-12-17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71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周筑文教授在宁静楼437举行了题目为《等离子体技术及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主持,部分教师及全体18级物理专业学生参加。讲座介绍了等离子体技术、等离子体在天体物理方面的研究及在工业领域、农业领域和国防领域中的应用。周教授结合自身的实际以及自身的研究,深入浅出地向听众讲解等离子体领域的新技术及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图文并茂。会场学术氛围浓厚,精彩的讲座深深地感染在场的每位听众,讲座在听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王丹钰 图/王丹钰 审核/陈德良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