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魏明副教授举行《漫谈物理学师范生 的教师职业》学术讲座

时间:2019-12-24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4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魏明副教授在宁静楼437举行了题目为《漫谈物理学师范生的教师职业》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陈德良副院长主持,物电学院部分教师、全体18级物理专业学生,以及数十名数大学院学生参加。讲座从物理师范生的职业选择、职业要求、教师职业招考要求及当下贵州物理教师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剖析。讲座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信息量很大,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接下来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争取日后做一名优秀的物理教师。

文/王丹钰 图/王丹钰 审核/陈德良

主持现场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