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继宇举行《BP神经网络在人工智能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时间:2019-12-24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4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0日,物电学院周继宇老师在宁静楼437举行了题目为《BP神经网络在人工智能中的应用》学术讲座,讲座由陈德良副院长主持,物电学院部分教师、全体18级物理专业学生,以及数十名数大学院学生参加。讲座从人工智能知识体系、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BP神经网络的原理及BP神经网络的简单应用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周继宇向同学们介绍了很多人工智能方面前沿的技术及应用,让同学们耳目一新,获益良多。

文/王丹钰 /图/王丹钰 审核/陈德良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