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周筑文教授参加第42届光子与电磁学研究进展国际研讨会(PIERS)

时间:2019-12-24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4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7-20日,物电学院周筑文教授应“光子与电磁学研究进展”组委会主席陈焕阳教授邀请参加在厦门大学举办的《2019年第42届光子与电磁学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PIERS 2019 in Xiamen)》,周筑文的论文“Multi-frequencies Capacitively Coupled Discharge Simulation”被会议接纳,并可以在会议上作交流讨论。周筑文作的论文引起部分国内外专家学者兴趣和好评。本次会议邀请了近500多位国内外电磁学、光子、激光、通讯、半导体、光电材料及设备等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巴西、法国、芬兰、新加坡、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几十个国家高校或研究机构的光子与电磁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交流讨论。

通过这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和现场交流,进一步提升贵州师范学院学校知名度,提高了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积累我们参与国际学术交流的经验。了解和学习了国内外专家同行研究经验以及研究水平,同时也结识了很多国外专家同行,为学校、学院下一步科研合作奠定了一定合作的基础。通过聆听报告、学习交流相关科学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经验,培养一批在国际上可以与在相关学术领域专家学者交流的本土人才,增加我校相关科研领域与国际同行合作的机会,践行了贵州师范学院“一型两性一化”中的国际化的办学方向。

文/图 周筑文 审核/熊德永

周筑文教授参加2019年第42届光子与电磁学研究进展国际研讨会(PIERS in Xiamen)

与俄罗斯奔撒国立大学的V. Y. Martynova学者作论文交流讨论合影

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陈博士作论文交流讨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