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德贷谈判工作部署安排会议

时间:2020-04-15 14: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5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有关工作的安排,学院为做好迎接徳贷项目购置仪器能够顺利进校工作做好准备。2020年4月14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德贷谈判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有办公室、实验室和徳贷子项目负责的相关老师,会议由周筑文院长主持。

会上,周筑文传达了校领导对本次徳贷项目谈判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要强化意识,高度重视,落实好项目具体实施主体责任。同时也对本次徳贷谈判工作做了安排,虽然疫情防控在即,但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规划仪器进校时间,尤其是负责分管和各项目负责人要作为一个主要工作抓,坚决杜绝散、松、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徳贷项目仪器的顺利进校。随后,陈德良副院长针对德贷仪器实验室摆放设想,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做好实验室的摸底、整理工作,拿出仪器放置方案,同时与相关方协调共同完成德贷谈判、购置、安装、调试等工作;保障学院徳贷项目购置仪器“有房可住”、“有家可居”,做好徳贷谈判的后续工作。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主持会议,陈德良副做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