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3次专题党课

时间:2020-04-15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5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积极分子进一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4月10日通过“QQ课堂”开展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3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党员”,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家兴主讲。

课程开始,刘家兴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给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遵守党的纲领和章程。刘家兴教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心怀感恩。

接着,刘家兴通过视频“长在红旗下”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要自觉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身份去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责任心、要有担当、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视频中讲到了很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有革命先烈们为祖国的牺牲、有展现我们祖国的强大繁荣等。刘家兴通过视频内容潜移默化地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努力,向优秀的革命先烈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继续奋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图 王定伟雷仕娜 审核:熊德永

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党课内容

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党课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