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5-12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2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0日,我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表决支部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由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等。

会议开始,雷仕娜宣读了本次转正的12名党员会前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接着,12名预备党员依次从其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上情况作了汇报,并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工作态度、生活作风情况等方面对12名预备党员的情况作了介绍和给予按期转正意见。同时,支委会也对12名预备党员的前期审查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雷仕娜对本次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图 雷仕娜 审核/熊德永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表现情况

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