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非毕业班开学工作准备及毕业班收尾工作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5-25 11: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非毕业班开学工作筹备及全体教职线上视频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筑文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按照学校对开学复工复产要求,大家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的同时,要切实落实好非毕业班学生进校工作安排,做到有准备、有预备、有防备,迎接非毕业班学生进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两项重要工作。周筑文对毕业班的实习工作、毕业论文和相关收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指导老师完成对学院毕业生的实习手册、毕业论文等相关资料规范归档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并要求分管领导要监督、督促落实好,为非毕业班即将错时错峰返校,做好全面准备。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