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邀请名硕(苏州)电脑有限公司为2017级电子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动员宣讲会

时间:2020-07-01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1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将教学和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更好了解接下来的实习,给电子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2020年6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名硕(苏州)电脑有限公司通过“腾讯线上会议”为2017级电子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宣讲。学院院长周筑文、辅导员雷仕娜、学院专业教师刘高福、李世雄及2017级电子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雷仕娜老师对名硕(苏州)电脑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由名硕(苏州)电脑有限公司实习负责人吴蓉芳从苏州科技园区简介、公司人才培育(含实习岗位、薪资福利待遇、岗位晋升)、员工关怀平台、厂区生活娱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老师重点还强调了公司的一个择人标准,就是员工得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逐步去提升自己,这样子才可能在众多的员工中脱颖而出。宣讲结束,吴老师给予了同学们提问答疑的时间,同学们就自己将要去实习的薪资待遇、岗位晋升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并一一得到了答疑。

最后,周筑文对本次实习动员会作总结讲话:希望学生们珍惜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将这几年所学专业知识学以致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文/图 李艳 雷仕娜 审核/周筑文

名硕(苏州)电脑有限公司实习负责人吴蓉芳作实习介绍

周筑文院长作总结讲话

学院师生一起参加宣讲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