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物理专业党支部“初心不改,99如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时间:2020-07-08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8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7月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0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主题党日活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楚亚萍主持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楚亚萍带领同志们回忆党光辉的历史,随后,党员李梅李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抢答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同志们先恐后的抢答中,显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对党的敬畏之情。紧接着,党员同志围绕“初心不改,99如一”主题踊跃发言,表明自己对党的初心不改,永远是党的坚定拥护者,永远跟与党保持同一战线的决心。交流发言结束后,党员周鹏同志带领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响彻教室的每一个角落,也响进了大家的心。最后,楚亚萍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到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时间会砥砺信仰,岁月会见证初心,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地去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国家、为人民、为集体作出更多的贡献。

文/图 楚亚萍 何皓轩 李梅 审核/ 熊德永

楚亚萍主持本次团日活动

党员同志发言

周鹏同志带领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