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邀请“遵义软件园”为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0-07-08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8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学院与各企业的联系,给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创造实习以及就业锻炼平台,7月2日早上10:00,学院邀请“遵义软件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遵义软件园陈老师进行主讲,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实习负责老师张惠欣、电子信息专业教师李世雄、张海蓉、向坤、吴永刚等老师2017级辅导员老师及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会议。

宣讲开始,陈老师通过视频展示公司实习环境及规模情况。并强调到:公司是以实践为主,通过项目实践,以便同学们能更好的掌握技术和从项目中找到问题,提升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与管理经验,了解IT行业技术基础等。此外,由于政府有相应补贴支持,公司的实习培训将是全方位并且免费的。

会议结束后,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兴趣及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也希望同学们在进入公司培训后能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

文/图 艾雪梅 雷仕娜 审核/陈德良

学生们认真听取相关介绍遵义软件园老师作介绍

遵义软件园老师作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