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到贵阳市第三中学送实习生

时间:2020-09-14 15: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7日,物电学院教师魏明、张惠欣到贵阳市第三中学送实习生。本次前往贵阳三中的实习生共八人,其中物电学院三人,音乐与舞蹈学院一人,外国语学院三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一人。

在见面会上,贵阳三中周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师资、以及本次实习指导教师的安排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即要在实习期间学到知识技能又要学到指导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即要掌握专业课教学技能,又要学习班主任管理技巧。随后指导教师代表赵老师讲话,他表示把自己的教学技能广泛传播出去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在学生实习期将将全力帮助、指导他们。之后张老师对贵阳三中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及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并希望实习生可以珍惜实习机会,遵守贵阳三中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讨论,实习期间有所收获。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见面会上周校长发言

实习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