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到普定二中送实习生

时间:2020-09-14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1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9日,在物电学院教师张力沣、张惠欣的带领下,师院2021届六名实习生安全抵达普定县第二中学。

普定县第二中学是我校一所合作多年的优质实习实践基地,是普定县县级直属中学,创办于1958年。以求真务实,乐学善思为校风,

崇德、尚学、笃行、奉献为校训。在师生见面会上,教务处刘主任向师院师生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团队以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一一介绍了本次实习生的指导教师,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普定县第二中学实习期间可以学习到教学技能的同时也可以学习班级管理,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严校长发言,首先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时刻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并提醒他们要遵守本校的规章制度,时刻以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一学期的锻炼后可以有一个新面貌走进社会。

实习是从学校向社会过渡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段时光,有所收获。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普定二中教务处刘主任发言

普定二中严校长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