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1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1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7日,物电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欢迎新生的到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在开学前就制定迎新工作预案。迎新当日,天空阴雨连绵,物电学子充满热情。各迎新点的老师同学们洋溢着微笑、耐心讲解、亲自引导,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迎新工作在师生们的共同参与下顺利完成,据了解,物电学院共有新生225人,报到率达到98.3%。

雨再大也不会影响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期盼,学院迎新安排井然有序,同学们朝气蓬勃。大学是人生的另一种阶段,是一场全新的开始,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物电学子们,在高年级同学的带领下,薪火相传、并肩携手,走向新的征程。

文/图 楚亚萍 何浩轩 审核/于治鳞

众人拾柴火焰高

风里雨里志愿者等你

志愿者帮忙提行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