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1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111撰稿单位: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积极响应国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物电学院于9月18日召开了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普通话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院长周筑文向大家宣读了本次活动主题以及活动方案,号召学院老师在上课和日常中讲普通话、用规范字,以身示范,为学生树立榜样。会上,学院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讲普通话的重要性,尤其是作为师范专业学生的任课老师,其一言一行对学生具有更大的影响。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和提高自己的语言文字素质和人文素养,以身作则,为学生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文/图 岳天天 审核/周筑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