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17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7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初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11月14日上午,物电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根据学校制定的现场参观教学方案,学校指派了理论丰富的解说员为学员们进行参观讲解。学员们跟随着解说员,逐一参观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基层好党员好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腐败斗争”等专题板块内容。

此次参观学习,使学员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学习和工作岗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文/图 雷仕娜 余小坤 审核/于治鳞

学员们跟随解说员参观

学员们观摩材料

参观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