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贵阳市第十九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2-03 16: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3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实习负责教师张惠欣、化学与材料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教师赴贵阳市第十七、九中学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我院教师一行到达贵阳市第十九中学后与该院领导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在交流中,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肯定,不仅能很好地完成教学任务和班主任工作,而且对其他各项工作也认真负责。同时第十九中学相关领导也对实习基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实习教师、班主任工作内容的培训要求提出了实习单位的看法。双方本着务实合作的精神,对相应的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谈。随后实习生向两位教师介绍了自己实习情况以及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及收获,两位老师对实习生的困惑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此次看望实习生使她们倍感温暖,老师们听到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表扬也感到十分欣慰。老师们再次强调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并希望她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认真工作态度,为圆满完成实习工作,提升自身从业能力而努力。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十九中张老师发言

实习生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