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贵阳市第十七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2-03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3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实习学生在贵阳市第十七中学的实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加强实习管理工作,保证实习质量,根据学校要求,11月3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实习负责教师张惠欣、化学与材料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教师、外国语学院郭娟教师赴贵阳市第十七中学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在第十七中学实习的学生一共有十余人,分别为物理、化学、思想政治教育和英语专业的学生。张惠欣一行与这些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的基本情况,如听课、带班工作的感受与反思,还询问学生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或问题,同时就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指导。在场的学生纷纷感谢老师来看望,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最后,三位老师再三叮嘱实习生要珍惜这个宝贵的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和学习能力,虚心请教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在座谈交流中,实习生普遍认为实习过程收获很大,对实习单位在工作、生活上的安排表示满意。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也对我校实习生踏实认真、勤奋刻苦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介绍实习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