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物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2-08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8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4日,物电学院物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楚亚萍,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红红,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敏,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王路路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楚亚萍组织党员围绕政治素质、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和群众评价等方面,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进行深入充分讨论。支部党员们积极踊跃交流思想,分享收获与不足,并对身边同志诚恳互评。在讨论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以及对支部委员工作的民主测评。党员按照相关要求从思想意识、工作履职、严守纪律、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党员间进行自评与互评。支部委员从支部在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查,并针对每项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针对支部委员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桥梁与纽带作用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委员在院党委的统一带领下,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楚亚萍 何皓轩 审核/熊德永

楚亚萍做工作报告

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一)

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