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1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比赛于12月5日至15日在宁静楼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团委学生会和电子科创室共同举办。比赛分三个阶段,12月5日至11日,对参赛成员进行培训,确保参赛成员认识电子元器件并学会焊接,学会开发软件Kile及Proteus的联合使用;12月11日至14日,参赛小组完成自己的作品设计及功能调试;12月15日,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选出优秀作品。

科技创新比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将继续依托自身学科专业,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文/杨开青 林能 图/阳佩成 审核/于治鳞

辩论决赛开幕式

18级学长认真指导学习

相互讨论学习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