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高中物理学生说题活动的实践与研究”中学教学名师报告

时间:2021-05-27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丰富实践周活动内容,5月20日物电学院邀请了贵阳实验中学物理教学名师张慧宇为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作了“高中物理学生说题活动的实践与研究”的专题报告。

张慧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贵州省实验中学的校貌,接着开始介绍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对说题活动研究和实践,说题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培养符合社会主义时代背景下的优秀中小学优秀教师。张老师对即将走向教室岗位的同学们作必要的培养并希望同学们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小学教师。

通过聆听本次报告,同学们都表示收获甚多,不仅感受到名师教导,而且还收获了开展教学活动的优秀方法,报告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要学以致用,要敢于实践,敢于试错,敢于面对自己教学能力上的不足,积极谦虚学习好的优秀的教学思想及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准备。

文/图 赵兴芝 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

张老师与听讲学生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