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广西考察讲话精神——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10: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8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1日,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广西考察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并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4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一线教师,如何培养现代化人才是全体高校教师面临的难题,要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创造,努力实现科技强国战略。

文/图 潘伟伟 审核/于治鳞

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