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

时间:2021-07-06 0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推举优秀师范生参加省级教学技能竞赛,6月29日,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0举行第十二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本次大赛邀请了乌当中学正高级物理教师刘朝龙、高级物理教师吴胜强,以及贵州师范学院校级督导黄天明担任评委。比赛由岳天天老师主持进行。

本次大赛严格按照学校比赛规则进行,并参考了省级教学技能比赛要求。比赛开始,由岳天天老师讲述比赛章程和规则,并介绍评委老师。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根据提前抽取的授课题目进行设计准备,并运用理论与事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即席演讲和现场模拟教学,展现了一个未来物理教师的素养和能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出了肯定,并对每个选手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改进建议,鼓励参赛选手加强教学锻炼,精心打磨教学过程,为参加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做好充足准备。

比赛结束后,岳天天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经过此次教学技能比赛,参赛选手们可以互相取长补短,增强自身教学水平,更好地提高教学技能,在接下来的省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 岳天天 蒲宇 审核/陈德良

参赛选手进行模拟授课

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点评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