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送实习生

时间:2021-09-01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1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8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刘高福副院长与岳天天老师赴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送2022届师范专业实习生,共计32名实习生,涉及我校9个师范类专业。

抵达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后,实习学生队伍受到第一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薛志刚、副校长安金、党总支副书记李培元和党政办公室龙主任的热情接待。见面会由白云一高校长薛志刚主持。薛志刚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问题,以及实习生日常生活的细节问题。并表示会为所有实习生根据专业安排相关指导老师,为实习生顺利完成本次实习工作提供有利的保障。

随后,物电学院刘高福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嘱咐同学们通过实习认真提高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必须按照学校和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并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积极向实习指导老师学习,随时沟通交流实习心得体会。同时岳天天老师要求实习单位能够在业务上尽力指导学生,使学生能够尽快积累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为以后走入社会打下基础。

文/图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

欢迎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