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为2021级新生开展“学院专业介绍”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16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6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帮助学院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学院的概况和专业设置,尽早对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专业学习做好规划,2021年9月13日下午,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物理学系主任杨佚沿、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世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海蓉和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廖丽君在综合实训裙楼1楼报告厅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以“学院专业介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刘高福主持,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首先,刘高福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及安排目的,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专业设置。接着,各专业系主任分别从专业的介绍、人才培养目标、主要课程、修读年限、学分要求、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等依次展开介绍和讲解。最后,刘高福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对于大学生来说,无论学习哪个专业,都应该清楚了解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知道毕业要求和就业方法,所要学的必修课、选修课,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才能在所学专业范围内闯出一片天地来。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信息工程类大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表示一定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累好专业技能,将来能在所学专业有所成就。

文/图 张娅琳 郑毅 雷仕娜       审核/刘高福

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主持“各专业”介绍专题讲座

李世雄向新生介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

廖丽君向新生介绍“信息工程”专业

杨佚言向新生介绍“物理学”专业

张海蓉新向生介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院副院长刘高福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