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和实验室两项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4-06-12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11日,下午14:00,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实验室管理工作和实验室两项评估工作会议,到会的老师有化生学院王超英院长、干正洋副书记、实验室分管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专兼职管理员以及近三年担任实验课的教师。干正洋副书记主持会议。

干正洋副书记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出席会议,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跟老师们一同学习实验室的管理文件和评估指标,并希望老师们针对实验室管理的问题提出意见。

会议第一阶段由王超英院长从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和实验室档案四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工作。王院长指出我们化生学院拥有化学、生物两个一级学科,实验课的任务很重,近期又面临实验教学运行质量评估和基础课实验室、专业课实验室两项评估,需要老师们大力配合。接着由实验室主任给各个实验室的管理员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实验室分管院领导曹剑锋博士介绍了实验室两项评估工作方案,解读评估指标。接着李小平主任组织化学老师,黄燕芬主任组织生物老师分组讨论评估工作,由老师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干正洋副书记表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我们一定逐条落实,尽全力抓好实验室工作。

会议现场

老师发表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