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工作助理面试

时间:2013-05-22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班如忠责任编辑:邹晓青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工作助理面试

    5月21日下午2:30,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工作助理面试。我院党委书记韩宝银、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院副院长任翠娟、院团委书记周旭清、院团委副书记吴婕、及学生专职辅导员等担任面试考官,余应华、张丽丽等九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并特邀学工部副部长刘讯、校团委副书记朱晨刚参与此次面试。

    面试程序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首先,面试者进行5分钟的自我介绍,陈述个人对学生工作助理这一岗位职责的理解。然后,面试官对各个面试者提出了相关问题。期间,面试者从容而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间流露出他们对学生工作助理岗位的真挚渴望和热忱。

    此次面试,我们看到了学生对学生工作助理饱满的热情和渴望,考验了面试者临场发挥能力及表达能力,为同学们今后走上社会积累了人生经验。

 参加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助理面试的领导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助理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