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第六届学生会成员交流会

时间:2014-06-05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4日下午7:00,化生学院在逸夫楼501教室举行了第五届、第六届学生会成员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辅导员易文实老师,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周云新宇、包小楚和各部门部长以及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为本次交流会致辞,他说:“很荣幸能来参加本次交流会,在此,我代表化生学院党委、团委向大家问声好,在学生会的日子里大家辛苦了!同时感谢第五届的老部长们为现在的学生会成员树立了榜样,虽然你们离开了学生会,但请记得在这里奋斗、拼搏的精神,无论以后在哪里,都要把这种可贵的精神传承下去,最后希望第六届学生会的成员们站在你们成就的肩膀上,把化生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然后秘书部同学们悠扬的《在学生会的日子里》的歌声里交流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通过他们俏皮的演,道出了在学生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也获得了学生会各位新老成员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各部门同学卯足了劲,认真表演自己准备了很久的精彩节目,交流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声。

最后,交流会在新闻部同学《我为自己代言》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交流会给两届学生会成员交流创造了很好的机会,老成员们也借此机会给新成员们提了不少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使第六届学生会成员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干正洋副书记致辞

                        同学们在深情演唱                                    

                    两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