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暨规范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5-15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5月15日上午,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暨规范教研室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任翠娟主持。

副院长任翠娟首先通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正逐步趋于规范,这与各教研室主任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但依然存在很多问题,涉及到教师教学手册的填写、教案撰写、课后作业或辅导、听课记录及上学期课程考核等方面。任院长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规范讲解,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在本周内务必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完成规范整改,将检查落到实处。

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结合学校教研室工作规程提出,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在教学运行中的细胞作用。教研室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多沟通、多讨论、多开展教研活动,切实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副书记兼副院长干正洋,结合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就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工作做了说明及要求。希望教研室主任,加强对实验课程教研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如何规范和加强教研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超英作总结讲话。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个别教研室主任只签字不检查的问题,王院长指出教研室主任签字签的是责任,每一次签字都要认真对待。在日常教研活动、课堂管理中,实验课与理论课要齐头并进,提高化生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院长王超英讲话

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